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考試

這禮拜感覺很辛苦、很累,因為快要考試ㄌ,所以要一直複習、小考而且還要補習補到很晚,我最不會ㄉ就是圓面積,雖然補習班或學校都會一直給我考卷練習,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懂,這次ㄉ社會很簡單可是媽媽叫我還是要看書,這次ㄉ考試我一定要加油!

11 則留言:

☆♀饅頭♀★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吳婕筠~~
希望妮能考的很好~
我們一起加油~
一起用公唸書拔~

嫩嫩4號 提到...

扇型面積我覺得比較難

昱圻 提到...

+油吧希望你能考到前5名我覺得前5名就很強了

TORO 提到...

恩~~一起加油唄!!甘八茶~~

我愛kitty 提到...

我是游沛蓁喔!
加油喔!
我們一起加油吧!
希望我們都考的很好~

劉威成 提到...

那妳要加油囉 祝福妳能考的很好

劉威成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劉威成 提到...

那妳要加油囉 祝福妳能考很好

☆♀饅頭♀★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welcome to horse house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